Populace
民眾版
院長的話
首頁醫院簡介院長的話
洪宗鄰於民國69年前開創洪宗鄰醫院之始,本於“在地子弟、回饋鄉里”的核心精神,建置偏遠地區的好醫院,致力於提供優質醫療服務病人之神聖天職為己任,創造適切性、即時性、高品質的醫院。

由於二林位屬偏遠,人才資源支援不足,為永續服務鄉親,回饋鄕里,用心把病人照顧好,於111年7月加入秀傳醫療體系的行列中,在醫療體系密切合作相同理念下,共同為彰南偏遠地區醫療打拼而盡心努力。

本人(顏聖烈)在承接洪宗鄰醫院院長職位後,未來將扮演洪宗鄰醫院與秀傳體系的重要橋梁,承接洪宗鄰院長視病猶親、回饋鄉里經營理念,以及建立體系緊密醫療、臨床交流的平台,以提升在地醫療人才、技能、設備等之完善,同時奉行黃總裁的用心、創新、視病猶親的核心價值,以走動式管理與跨領域醫療團隊合作模式來照護病人,在此同時要敦請所有醫院內同仁們,大家齊心合作,共同努力溫馨照護病人,以先進的醫療儀器,最高規格的設備,為提升彰南二林地區醫療品質為最重要的目標而持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