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ce
民眾版
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
113年4月9日起新增大城鄉三豐村巡迴醫療服務 2024/3/6
洪宗鄰醫院

為了加強社區的健康照護,我們將巡迴醫療服務延伸至大城鄉三豐村,並將服務點設在和安宮。這個計畫的目標是克服交通與醫療後援補給上的困難,讓三豐村的居民能夠就近、輕鬆地獲得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我們自98年起已在大城鄉西港村、潭墘村、竹塘鄉長安村設置了三個巡迴醫療站,每年提供約1百次的診療,服務超過1千人次。今年,我們更進一步地在三豐村和安宮增設了每兩週二上午的巡迴醫療服務,同時也提供行動不便者的特別照顧。我們不僅致力於解決當下的健康問題,更積極地持續追蹤病患的病情,以改善和提升他們的整體健康狀況。

這個計畫的實施不僅是醫療服務的延伸,更是社區黏著度的提升。通過巡迴醫療服務,我們能夠與當地居民建立更緊密的聯繫,共同關心社區的健康和福祉。這種社區共同關懷的精神,將會凝聚社區的力量,促進健康資源的共享和交流,使我們的社區更加繁榮和健康。

20240305洪宗鄰醫院巡迴醫療看診時間海報-01.jpg